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歌手马睿菈被曝陪睡 李静称恶意炒作应集体抵制

2011年04月13日 10: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视频曝光,李静称应集体抵制(图片来源:李静微博截图)

昨日(10日),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视频曝光,该女歌手在视频中宽衣解带,称“包夜8万”。著名主持人李静表示,对于此种明显恶意炒作的行为应当集体抵制,“不转发,不评论,媒体不报道,节目不采。”

这段名为《内地女歌手马睿菈“陪睡”天价一夜八万》视频长达2分27秒,视频里女主角称“快的5万,包夜8万”,之后更透露任何歌手或演员都可以陪睡。视频全程没有出现该女性的名字,但从长相到对话内容都将该女生锁定为内地不知名女歌手马睿菈。

看过网上这段视频后,名嘴李静不由感慨,当前价值观沦丧,好人难做:“价值观沦丧的结果就是让更多老实做人,慢慢的做正确事的人开始怀疑自己。因为作假的人活得不错,做真的人活的很苦很累。”但她表示,因为还有子孙,不能太缺德。对于该视频网上疯传,李静表示应集体抵制,不转发不评论。唯一要做报道该事件的是法制节目,让她们害臊。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马睿菈 内地女歌手 视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