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反光镜压轴上海迷笛 飞行者旗下乐队忙不停

2011年05月09日 17:2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反光镜

咖啡因

cmcb

虞笙

随着华语朋克教父反光镜乐队在上海迷笛音乐节无比给力的压轴演出结束,飞行者唱片乐队五一期间的音乐节演出也划上圆满句号。在国内最知名的迷笛音乐节以及草莓音乐节当中,反光镜、咖啡因、窒息、AK-47乐队均用他们充满震撼力的现场征服了观众,令在场乐迷大呼过瘾。

经过了忙碌的五一,原本想稍作休息的乐队依旧无法停下脚步。咖啡因乐队近期将在录音棚内赶工全新专辑,繁琐的录音工作让他们异常辛苦,但乐队坦言还是享受与音乐相伴的日子,并且自己也十分期待新专辑可以尽快出炉。据悉,这一张标志着咖啡因乐队华丽的转型之作有望于六月底正式面世。与咖啡因乐队同时进行录音的还有中国第一说唱乐团CMCB,他们的最新力作更加令人期待。久未露面的面孔乐队5月19日将连同陈劲乐队、黄少锋乐队以及白酒乐队在愚公移山表演。同时,一直以来高举理想主义大旗的摇滚城市诗人虞笙也将和他的乐队首战江南四城:宁波,杭州,上海,南京。至于最受摇滚乐迷关注的反光镜乐队,将在音乐节过后继续他们的巡演之旅,五月中即将到访东北地区的大连、沈阳和长春,喜欢他们的乐迷万勿错过。

而飞行者唱片的年度计划中不可或缺的合辑《明日航线》也即将启动招募工作,究竟这一张全新的合辑将有哪些优秀的乐队加入呢?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乐队 反光镜 迷笛 反光镜乐队 迷笛音乐节 面孔乐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