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芙蓉姐姐街拍照遭疯传 被网友赞人生标杆

2011年06月16日 16:43
来源:长江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芙蓉姐姐再次现身,这次人家出来街拍了,看那身段,狠狠闪了网友一下。

近日,网友“欧美街拍控”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美女照片,很多网友仔细一看,居然是芙蓉姐姐。帖子内容用咆哮体写成:“芙蓉姐姐的街拍啊!姐姐才是人生标杆啊!!人生!没有不可能啊!没有可不可能!只有努力没努力啊!!!什么比尔·盖茨、爱迪生!姐姐才是真的励志偶像!!”

截至当晚8时,该帖已引发近5000人转发,数百人评论。网友“海鸥追随渔船”说:“晚上还有什么脸吃饭!”网友“玛蕾妃雅”说:“刚要吃我最爱的鳗鱼,忽然闪现出这张照片,不吃了!”网友“娄杨”说:“为什么我还要十点吃火锅!为什么还要每天吃五顿!还要搬一大箱子啤酒放家里!看看芙蓉,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重新梳理我的人生了……”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芙蓉 偶像 励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