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付辛博新专辑正式发布 与李偲菘兑现四年之约

2011年08月26日 10:5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付辛博新专辑封面

8月25日,付辛博首张个人专辑《一个人》正式发布,这也是其加入新东家金牌大风之后的首张音乐作品。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我,一个人》是付辛博与音乐人李偲菘为兑现四年之约而创作的作曲。

主打歌兑现“四年之约”

新专辑主打歌《我,一个人》由李偲菘作曲,易家扬作词。据悉,付辛博与李偲菘早在四年前双方就有写稿约定。回忆当初,李偲菘说:“我担任《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评委,那时的付辛博还是选手,我觉得他是一个可造之材,大有潜力。但当时他唱别人的歌,其实并不适合他,那时我就想给他写一首专属于他自己的歌。四年来,我一直记得当初的那个约定。现今,我想我是和已经长大了的付辛博一起将它实现。”而付辛博更是有美梦成真的感觉:“每次我和偲菘老师在不同的场合碰面,我都会提一下这个约定。因为我很期待老师运用丰富的音乐才华帮我写一首属于自己的歌,没想到终于实现了。”

MV一人分饰两角

《我,一个人》的MV日前正在拍摄中。在MV中,付辛博将一人分饰两角,与另一个自己直面激战。其中不乏一个付辛博戴着手铐,被另一个颓废的付辛博严厉审问,拍桌子、泼水、肢体冲突等场面。对于这样的设定,付辛博本人表示很喜欢,“可能因为双鱼座的人本身就有两面吧,我一直觉得人都是会有两面的。每个人直面自己才是最困难的,必须要经过一番纠缠、挣扎和痛苦,才能认清自己。因为抱着这样的想法,我在表演的时候也会很投入、很放得开。”

除挑战演技外,付辛博在新专辑中的另一首歌《斯诺克》中还挑战了高难度舞蹈。从舞蹈零基础开始练起的付辛博直言压力很大,“有时深夜在舞蹈室都会练到睡着,然后躺到床上去睡觉,连做梦都还在手舞足蹈。最好笑的是,有好几次我们在餐厅吃饭,我戴着耳机手脚都还在动,旁边的顾客都会用很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付辛博 新专辑 李偲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