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醒华语歌曲排行榜斩获三奖 创作才华受肯定

2011年10月17日 15:54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苏醒领奖

苏醒表演

上周末举行的中港台及海外共七家协作媒体联合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苏醒再夺“内地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北京地区杰出歌手”、“金曲奖(《怕爱》)”三项大奖,创作才华受到肯定。

2011年苏醒推出创作专辑《进行式》。苏醒刚刚在“2011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颁奖典礼上一举夺得“内地最具人气歌手”、“内地最具突破艺人”和“最佳专辑”三项大奖。上周末苏醒又在中港台及海外共七家协作媒体联合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上再夺三奖:“内地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北京地区杰出歌手”、“金曲奖(《怕爱》)”。苏醒为每一场表演排练舞蹈,并亲自剪辑不一样的串烧歌曲。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创作歌手 创作专辑 颁奖典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