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恕“微个唱”爆棚 新专辑《长生不老》年底推出

2011年11月15日 15:4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崔恕与庞龙

崔恕

日前,著名作词人、音乐制作人崔恕首次个人live专场完美落下帷幕,对崔恕而言,本次专场是他来北京11年、入行8年来的第一次对自己音乐历程的回顾和总结,更是他个人音乐梦想的一次现场呈现。

当晚,专场现场观众座无虚席,站着的观众也一度出现拥挤现象,导致工作人员工作几度受挫,为了安保工作不出问题,本次live专场工作组甚至破例将二楼嘉宾区向所部分观众开放。

舞台上,崔恕除了演绎新旧专辑里的几十首作品,还演绎了众多他为其他歌手包括孙俪、莫文蔚、梁咏琪等量身打造的《爱如空气》、《执子之手》、《爱得起》等当下热门流行歌曲。而嘉宾区,圈内前辈以及好友李海鹰、金兆钧、毕晓世、郑智化、谭伊哲、吴梦奇、吴旭文、老猫等坐镇捧场,周治平、庞龙、李春波、张萌萌、彭海桐、丛浩楠等则与崔恕陆续同台献唱了他们各自与崔恕合作过的部分经典歌曲。

另据了解,崔恕即将在年底推出他的全新创作专辑《长生不老》。这次专辑距离上一张,历时四年创作和制作,除了自己包办词曲之外,一半曲创作来自更为年轻的创作人。曲风方面也有许多突破,除了上张专辑的民谣风之外,加入了更多元素。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崔恕 爆棚 新专辑 庞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