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何洁作客“爱疯音乐家” 爆料以后不再跳舞

2011年12月06日 14:27
来源:凤凰网音乐 作者:王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爆料以后不再跳舞 现场秀演技笑场不断

有凤凰网快博友“盒子饭”问何洁:会不会在下张专辑里面加入舞蹈的元素?何洁情绪有些激动:“以后都不会再跳舞了”,坦言没有想过把舞曲歌手当成立志项目。对于那些已经定制好的舞蹈动作,大宝说只是舞蹈机器,完全没有享受的意味。

曾经参演过的多部影视剧作品缩积累的表演经验,让何洁在音乐电影拍摄上轻松不少。表示希望多些时间去学习表演,而不再总是“客串小公主”,但是新专辑的宣传工作让她刚刚推掉自己喜欢的剧本。

访谈现场主持人出了几个表演情绪的题目,面对镜头,大宝声称是小case,但真正演绎“愤怒”和“纠结”情绪止不住要笑场,坦言自己在等待最适合自己的剧本出现,希望这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解约之后经历的一段低潮期,却帮助大宝找到自己的音乐状态,唱朋友歌曲的demo,并上传到社交网站,歌迷们最大的拥趸给了她最大的支持。看到互联网上关于自己不好的传言,最初是挺愤怒的,“恨不能坐到他家门口嗑瓜子”,而后来就告诉自己要对自己好一些。

最理想的状态就是,不想干什么的时候可以不干什么。

【独家稿件】凤凰网音乐独家视频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何洁 爱疯 音乐家 跳舞 演技 笑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