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彦斌兰州遇车祸 腰椎重伤待进一步确诊(图)

2011年12月30日 16:1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彦斌车祸现场

车体毁坏严重

车内安全气囊弹出

胡彦斌今晨(12月30日)飞抵兰州参加在兰州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不料在机场开往市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胡彦斌乘坐的接待车辆严重损毁,胡彦斌一行包括胡彦斌本人、经纪人、助理、妆发师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以胡彦斌本人伤势最为严重,在撞车瞬间撞上了前排座椅,导致腰背部严重撞击伤害,由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初步诊断结果胡彦斌为腰椎骨折及错位,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拍片复诊结果中。胡彦斌本人腰椎重伤、行动堪虞,但意识清醒。他特别希望家人不要为他过份担心。胡彦斌所在的乐华娱乐公司得知此消息,第一时间联络航空公司,询问是否可能安排飞航担架座,以便将胡彦斌及时送回北京进一步诊断治疗。

事故原因初步了解为:事发时间,12月30日11点15份,事发地点,兰州机场高速北龙口段。当时高速公路上有车辆异常行驶,后车车速过快闪避不及,导致追尾。车祸发生后,胡彦斌所乘坐的车辆车头完全毁损,安全气囊弹出,挡风玻璃破碎。具体事故责任,有待有关部门认定。

目前可以确认,在此后至少1-2个月时间内,胡彦斌需要躺卧接受治疗,接下来的所有演出和宣传工作面临取消和延宕。目前会直接影响到的有CCTV-1的《梦想合唱团》决选、山东卫视的跨年晚会等多场活动。乐华娱乐也将在第一时间跟各制作单位及演出商联系后续解决事宜,如有进一步讯息亦将及时告知。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胡彦斌 兰州 车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