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胡彦斌圈内人缘好 受伤收获无数祝福

2012年01月06日 19:0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胡彦斌录制《梦想合唱团》

胡彦斌《梦想合唱团》洒泪现场

胡彦斌12月30日兰州车祸后,消息迅速通过网络传播,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也在最快时间内将胡彦斌接返北京进行治疗,一众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因为事发第二日就是跨年夜,胡彦斌缺席山东卫视跨年夜演出,主持人杨澜在直播节目中为胡彦斌送出祝福。而深圳卫视的跨年节目里也有胡彦斌的录制部分,主持人戴军也将最真切的祝福送上,希望胡彦斌能尽早康复,2012幸福安康。

伤前录制最后一期《梦想合唱团》

因为恰逢跨年之前,胡彦斌兰州突遭车祸的消息令大家感到错愕和痛惜。同门的韩庚、阿兰、安又琪、阿杜第一时间都送上慰问。而圈内好友安以轩、李晨、宁财神、羽泉、黄龄、何炅、林海、刘忻、张杰、谢娜、聂玫、保剑锋、马伊琍、陈龙等也即刻询问胡彦斌伤情。

胡彦斌受伤的消息也立刻登上了台湾、香港媒体头条。因为胡彦斌是目前内在台湾知名度最高的歌手,他的“男人KTV”、“Waiting For You”、“Life”等歌曲在对岸人尽皆知,所以他的受伤消息在台湾中天、TVBS、东森、三立等各电视台跨年新闻中滚动播出,而他在港台的艺人好友陈建州、林俊杰、范玮琪、萧亚轩、陶喆、余文乐、Lolipop F威廉、吴克群、安钧璨、大嘴巴怀秋、庹宗康、Ella、Selina、李玖哲、杜德伟、蔡旻佑、曾宝仪、方力申、许慧欣、黄子佼等纷纷通过电话、短信、微博、微信等方式将暖暖的关怀送上。

胡彦斌与林宥嘉惺惺相惜泪撒舞台

最需要提及的是与胡彦斌并肩在CCTV《梦想合唱团》为公益作战的各队队长庾澄庆、龚琳娜、房祖名、林宥嘉等。哈林哥说“每次看到这种消息心里就很烦躁!越熟的人越烦!胡彦斌对音乐超有想法超认真的年轻人!早日康复!说好的要合作呢!”龚琳娜说“刚听说胡彦斌今早出车祸受了伤,特难过,我们一起在梦想合唱团里相识结缘,他很有音乐才华,全部歌曲自己编创,他领队的上海合唱团青春活力,祝福胡彦斌早日恢复健康,回来再和我们一起唱歌!深深祝福!”

虽然胡彦斌因为受伤,目前所有工作必须暂停,但之前CCTV《梦想合唱团》的节目尚有存档。在胡彦斌伤前录制的最后一期《梦想合唱团》节目中,因为要目送杭州队队长林宥嘉离开这个公益舞台,胡彦斌不禁泪撒舞台。胡彦斌本来想为林宥嘉送上祝福,但一时心有所感,泪闸大开,以至于把哈林哥送上的纸巾都全部用完了。想了解胡彦斌为何泪撒当场,并收看胡彦斌与上海队的精彩演出,请关注周六17:17播出的CCTV1《梦想合唱团》,让我们的公益之梦飞得更远。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胡彦斌 梦想合唱团 内地流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