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龙神道赴新西兰巡演 实力乐团震撼当地歌迷

2012年02月06日 14: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神道

龙神道

中国雷鬼天团龙神道受文化部邀请,二月赴新西兰巡演,本次巡演受到新西兰当地的关注。龙神道用他们的激情震撼了新西兰的当地歌迷,受到广大歌迷的热爱和追捧。

不久之前,雷鬼乐队龙神道一举拿下第三届迷笛颁奖礼“最佳摇滚专辑”以及“最佳摇滚乐队”双冠王奖项,获得极大的荣誉。这次,龙神道收到文化部的邀请,于二月前赴新西兰,在当地举行为期几日的巡演。这次巡演受到了新西兰当地政府的高度关注,当地领导人也亲身观看龙神道的演出。

在这次巡演中,龙神道用他们激情的摇滚乐震撼了在场的上万名观众,虽然语言不通,但音乐是无国界的,台下的年青人,无论华人还是洋人都随着音乐摇摆,沉醉在来自中国的原创音乐。龙神道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广大歌迷的热爱和追捧。

作为中国本土的摇滚乐队,龙神道一直用他们坚持不懈的决心在努力的创作自己的音乐,他们的努力和成绩都被歌迷所见证。无线星空音乐旗下嚎叫唱片负责人称,这次龙神道的新西兰巡演,不仅仅是龙神道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开始,更是中国摇滚音乐与世界的交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龙神道 新西兰 巡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