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陶辚竹电台连线忙不停 真我表现感动听众

2012年05月30日 10:2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陶辚竹

陶辚竹

内地新生代歌手、麻辣教师陶辚竹2012年全新单曲《It’s OK》在制作风格定位上采用了韩国的流行元素,节奏的旋律让人耳目一新,发行至今获得了大量歌迷追捧,热播如潮,陶辚竹的人气也随之迅速上升。

在紧张的宣传行程中,电台连线采访也成了麻辣教师每天必须完成的任务,近期,行程满档的陶辚竹受山东、辽宁、上海、福州、江苏、河北、浙江、广州、西藏、新疆等全国数十家电台邀约连线访谈,与大家分享她的音乐梦想和音乐心情。

在电台访问中陶辚竹与全国各地的主持人大谈创作历程和通告趣事,也应听众的邀请,现场清唱《It’s OK》《得不到的幸福》等单曲,主持人大呼好听,也表示陶辚竹的真诚和爽朗令采访异常顺利和愉快,内敛的文艺气质与她的歌声一样质朴纯净。

与此同时,国内盗版行业中《It’s OK》这首歌曲也成了"新宠儿",单曲仅仅发布数月,宣传过程中居然有手拿盗版合辑的歌迷找到陶辚竹索要签名,这让她本人哭笑不得,也借此表示,希望自己的新专辑早日面世,呼吁大家到时一样要支持正版,让歌手和唱片公司有充足的力量来继续制作更多优秀的音乐,从而形成国内流行音乐的良性循环,推动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陶辚竹电台连线 听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