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靖童怒斥媒体胡扯 疑否认遭王菲“棒打鸳鸯”

2012年06月12日 09:32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窦靖童

日前,有香港媒体称王菲15岁的大女儿窦靖童(童童)正值叛逆期,不仅常与继父李亚鹏闹别扭,还与男同学结伴上夜店。王菲见状只好“棒打鸳鸯”,急召在上海念书的童童回北京,实行全天候就近监控。昨天,窦靖童在微博怒斥传闻,称这些报道都是“bullshit(胡说八道)”。之后,童童更是删除了几乎所有的微博,只剩下2009年12月的一条微博:“ai~~还没写完作业,郁闷。”

@窦靖童:

“The Media are always full of crap,bull shitting about everything.”(媒体总是胡扯,所有报道都是胡说八道。)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窦靖童 王菲 童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