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疯音乐榜第1期榜单

2012年07月09日 10:20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 《滴答》

《滴答》是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插曲,歌曲由高帝作词作曲,由侃侃弹唱,《滴答》这首歌以轻柔的曲调抚慰人心,曾被誉为“丽江市歌”。收录在侃侃的专辑《老家》中,于2006年3月20日发行。

2 《那些年》

《那些年》是由胡夏演唱的一首歌曲,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收录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原声带以及胡夏第二张个人专辑《燃点》中。

3 《因为爱情》

这首歌曲是电影《将爱》的主题曲,由王菲和陈奕迅联手演绎,王菲的空灵轻柔与陈奕迅略带沙哑的真挚演绎相结合,让人光听歌就能沉浸在对爱情的憧憬与回忆之中。

4 《不是你的错》

5 《老婆最大》

6 《全世界宣布爱你》

7 《依然爱你》

这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全部都是由王力宏一人完成,具有经典的宏式情歌风格。收录在了他2011年发行的《火力全开》专辑中。

8 《明天你好》

牛奶咖啡全新EP中收录的四首歌《去寻找》、《明天,你好》《离开的理由》及《心生》、,分别代表了方向、长大、自由和希望既是四首独立的作品,也是每一个成长阶段都会经历的过程。牛奶咖啡将自己的成长心得借音乐之手合盘托出,鼓励那些仍在迷茫中的人们,不要惧怕当下的不如意,努力生活,努力去寻找人生全新的方向。

9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10《我爱你胜过你爱我》

[责任编辑:陈维] 标签:爱疯 音乐榜 榜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