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欢《雪花飘落的时候》MV首播 优质声线诠释柔情

2012年07月30日 16:03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郭欢

没有人不喜欢雪花的美丽,也没有人不喜欢雪花的素雅,在寒冷的冬季,总有一些有情人期盼漫天飞舞的雪花,喜欢站在雪地里偎依在情人的怀里,在雪花飘落的时候,读懂彼此的柔情美丽。治愈系歌手郭欢全新专辑主打歌《雪花飘落的时候》MV正式首发,此次郭欢的MV拍摄也首次引进数字“3D”技术,用二维拍摄和三维技术合成制作整只MV,场景取自亚洲第一大的实景场地,场面豪华,气势壮观;MV中冰雪、风景、雪蹦等景致都将运用最新“3D”技术虚拟制作,制作了规模宏大的雪域景象,堪称奇迹。

郭欢不仅是一位有着优质声线的歌手,更是因为不断的努力和实力的积累跻身为国内新锐女星之列,略带知性温馨的嗓音中流露出满满的感情,唱功扎实且曲风多变,歌声既有震慑人心的爆发力又能完美的诠释柔情歌曲。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郭欢 雪花 飘落的时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