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莎蜕变“唱作才女” 音乐事业一路飙升

2012年08月28日 11:4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金莎

金莎演唱

2012年,金莎华丽蜕变“最美唱作女生”推出创作大碟《他不爱我》,专辑推出至今已受到业内众多音乐人好评。而专辑同名主打《他不爱我》更是被誉为“最唯美情歌”,金莎清澈如水的嗓音完美演绎自创情歌。

随着专辑《他不爱我》反响热烈,金莎再次推出创作单曲《手指另一端》。与此同时,全国各地歌友会与节目通告频繁不断,不断亮相的金莎也被封称“事业达人”。2012年金莎的音乐事业一路飙升,其创作道路从专辑《他不爱我》出发。同时金莎的演出生涯在今年创就了高峰,前不久金莎刚结束外地歌友会,又将踏上班机与莎拉进行歌友见面会。

作为华语乐坛当红女歌手,“唱作才女”金莎名得其实。据透露,金莎新EP在紧张筹备中,希望能再次享受金莎的创作,相信这会是一场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金莎 才女 音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