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扭曲机器乐队将爆最硬现场 展现热血豪情(图)

2012年09月25日 09:48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扭曲机器乐队将爆最硬现场

扭曲机器乐队将爆最硬现场

九月二十二日,飞行者唱片旗下扭曲机器乐队(Twisted Machine)‘信念2012’全国巡演行至呼和浩特市,当晚的演出现场大家皆疯狂于“真实”的力量,陷入在激动的情绪中。接下来,扭曲机器乐队将于十月三日现身‘玩石音乐节’,音乐节上更有反光镜乐队(Reflector)、窒息乐队(Suffocated)等老牌摇滚乐队共同演出震撼摇滚现场。

现场演出中,扭曲机器坚韧热血的豪气情义和潇洒爽快的磅礴气势猛烈冲击着每一位歌迷的内心,他们所散发出的坚强力量,不但捍卫着自己的理想,更带给他人勇猛无畏的力量。规定阻止不了决心要站起来的观众,他们用双手和喉咙舞动、嘶吼,他们用双足顿地、跳跃,酣畅淋漓的尽情释放和坚持到底的强韧精神,扭曲机器乐队的音乐现场仿佛一场洗礼,洗脱身上所有的疲惫、虚伪、欺骗、应付,重新斗志昂扬。

接下来,扭曲机器乐队将继续踏上南昌、武汉、长沙、深圳、广州、澳门、香港、济南、淄博、青岛、天津、新乡、郑州、石家庄、太原的巡演旅途,以强悍猛烈的现场震撼,与歌迷面对面,分享他们的执着和坚持。

扭曲机器乐队的巡演行程详情如下:

南昌站

【日期】10月12日周五

【演出时间】20:00

【演出地点】黑铁酒吧

【详细地址】南昌市北京西路184号(师大斜对面新魏路口洛克琴行二楼)

----------------------------------

武汉站

【日期】10月13日周六

【演出时间】8:00

【演出地点】Vox

【详细地址】洪山区鲁磨路118号国光大厦VOXLIVEHOUSE

----------------------------------

长沙站

【日期】10月14日周日

【演出时间】8:00

【演出地点】4698LiveHouse

【详细地址】岳麓区新民路52号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反光镜乐队 机器 热血豪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