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容中尔甲旺姆天籁美音再夺冠 广东卫视跨年获钦点

2012年11月19日 16:37
来源:凤凰网音乐

旺姆

旺姆

日前,民族著名歌手容中尔甲携爱徒旺姆亮相“第五届六祖文化节梵音赞歌”晚会,虽然演出当晚遭遇瓢泼大雨,容中尔甲和旺姆还是坚持冒雨登台献唱,用天籁歌声为观众送上诚意的祝福。旺姆更淋雨载歌载舞,敬业的精神不但得到观众的热情掌声,更为晚会活动方广东卫视所敬佩,盛邀旺姆担任广东卫视2013年跨年晚会嘉宾。

据悉,此次晚会的主旨在于弘扬禅宗文化,作为晚会的特邀嘉宾,容中尔甲、旺姆以及萨顶顶三位民族代表歌手,可谓很好地契合了本次晚会的主题。虽然当晚天空降下暴雨,阻碍了晚会的顺利举办,但现场仍座无虚席。在观众的热烈欢呼中,容中尔甲和旺姆坚持冒雨上阵。为了不让演员淋湿,主办方精心准备了雨伞,但当身边工作人员想给旺姆撑伞时,旺姆却婉言谢绝,淋着雨在台上完成表演,她表示“自己是来给大家表演的,何况台下的观众还在坚持冒雨观看,虽然因为大雨不能跳《荷花舞》,但是我的心意和祝福不会被大雨所浇灭。”

随后在演唱新歌《万物的等待》时,旺姆在被雨水淋湿打滑的舞台上翩翩起舞,作为对观众的补偿,台下的观众对其敬业的精神报以热烈而持续的掌声,活动方广东卫视工作人员也表示赞许,并钦点旺姆担任2013年广东卫视跨年晚会嘉宾,届时再度表演《荷花舞》,弥补此次的遗憾。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容中尔甲 旺姆 天籁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