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乐华娱乐CEO杜华获封80后新偶像 做有态度音乐

2012年12月25日 11:07
来源:凤凰网音乐

乐华娱乐CEO杜华获奖感言

乐华娱乐CEO杜华获《名人堂》奖项

上周,第三届“爱梦想·做自己——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我是梦想行动派’活动”在京举行盛大颁奖典礼,乐华娱乐CEO杜华作为“80后新偶像”代表获得2012年“我是梦想行动派·激情创业派新偶像”大奖。

“2009,她创办乐华娱乐;2012,她融资1亿元,先签韩庚后约笔畅。三年磨一剑,开辟华语娱乐新势力,为梦想而生,更为梦想行动。”出生于1981年的乐华娱乐CEO作为80后新偶像代表,不但拥有长江EMBA学历,更有着多年的互联网从业背景,在艺人网络营销及粉丝大数据运营领域有国内其他音乐公司所不可比拟的优势。由她创办的乐华娱乐是引领现今数字时代的音乐公司,旗下拥有全约艺人“全能巨星”韩庚、“音乐全才”胡彦斌、“人鱼公主”安又琪、“情歌王”阿杜、“唯美歌姬”阿兰、“全能音乐人”黄征等,当之无愧的成为当今华语乐坛的中坚力量。

被圈内外誉为“80后美女CEO”的杜华女士此番获得北京电视台《名人堂》授予的“我是梦想行动派·激情创业派新偶像”奖项后表示,“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让华语音乐、影视作品被世界上更多的人知道;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期待让全世界听到、看到更多更好的华人音乐、影视作品!未来将会奉献更多有态度的作品给大家。”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CEO 杜华 乐华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