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沙宝亮包机惊险赶春晚 《我是歌手》有望再度逆袭

2013年02月22日 14: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沙宝亮

日前,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节目预告提前曝光,沙宝亮因第五期排名垫底面临淘汰险境,而第六期的录像时间又与春晚录制备播的时间撞车,因此沙宝亮在长沙录制《我是歌手》第六期时必须第一个出场,唱完后即刻赶往机场乘专机飞往北京赶场录制春晚备播,面对出场顺序不利、赶场等诸多不利因素,沙宝亮能否力挽狂澜再度逆袭上位,实为难上加难。

在上周播出的《我是歌手》第五期中,沙宝亮改编了一首"走心"的冷门情歌《女人的选择》,一曲唱罢他深情细腻的演绎博得了观众的赞叹,但是投票结果依旧残酷的说明在一个形式大于内容的音乐大环境下,"走心"歌手的结果并不乐观,同时也再次证明以沙宝亮、杨宗纬为代表的"走心"歌手依然无法获得绝大多数现场观众的认同。而作为同台竞演的黄绮珊也不免替好友沙宝亮感到惋惜,虽然沙宝亮唱功了得,却选错了歌曲,更令人担忧的是在下一场竞演后即将面临淘汰。当然,力挺沙宝亮的歌迷也乐观的认为,根据沙宝亮在前两轮赛事中的表现,沙宝亮第一轮排名分别是第五和第三,第二轮排名分别获得第六和第二,第五期虽是末位垫底,却有望继续发挥沙宝亮“逆袭王”的特质,相当期待他在第六期中绝杀逆转,而明晚沙宝亮如何破釜沉舟则更加令人期待。

2013年,对于演艺事业迎来第二春的沙宝亮来说的确是忙并快乐着。刚刚在"春晚"零点压轴唱响《美丽中国》又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变身极具争议的逆袭王,之后还在宋祖英美国巡回音乐会上华丽绽放,这对于忙碌的沙宝亮而言绝对算得上是开门大吉了。而明晚沙宝亮能否再度爆发小宇宙,助他再度化险为夷,还是会因为再次选择的冷门歌曲《让每个人都心碎》而让人心碎呢,一切悬念留待今晚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沙宝亮 春晚 我是歌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