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强大“老婆团”助阵王杰 宋庆琳索朗扎西新歌贺元宵

2013年02月25日 12:06
来源:凤凰网音乐

索朗扎西

王杰

宋庆琳

昨天是蛇年新年的“压轴大戏”——元宵节,当晚“2013中国声音”大型元宵文艺晚会在李小龙的故乡佛山均安盛大开演,晚会邀请众多明星助阵,北京诚利千代娱乐旗下三大艺人王杰、宋庆琳、索朗扎西联袂助阵,还有中国好声音、中国达人秀选手,据悉,此次晚会由佛山电视台顺德分台同步直播。

已连续举办四年的均安元宵晚会一直人气十足,昨晚晚会以强大的明星阵容、绚烂舞台效果和电视现场直播,再次唱响均安。作为当晚最大咖的压轴艺人——“歌坛浪子”王杰的助阵让今年的晚会备受瞩目,吸引周边众多歌迷到场助阵,现场王杰庞大的老婆团更带着儿女团前来助威,大呼口号让现场好不热闹,在歌迷的强烈呼声中,王杰献唱了三首经典歌曲《安妮》、《最后的温柔》、《一场游戏一场梦》,并不忘向歌迷送上元宵节祝福。

当晚同台的还有来自韩国的90后美女歌手、王杰小师妹宋庆琳的登台献唱,载歌载舞的主打歌曲《欧巴欧巴》掀起晚会热潮,正值佳节,宋庆琳首次公开献唱全新情歌《喜欢不是爱》送给观众,一段深情并茂的韩文独白更是感人肺腑。首次在中国过传统节日元宵节的宋庆琳坦言已感受到节日浓浓的氛围,在这样的节日里,能在李小龙的故乡和中国朋友一起过节日,为自己第一年的元宵节留下难忘的印象。

此外,当晚同样让人期待的还有民族歌手索朗扎西的同台献唱,刚刚发完新专辑《家乡的姑娘》的索朗扎西送上了同名主打歌曲《家乡的姑娘》,而当神曲《姑娘我爱你》的旋律响起时,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索朗扎西以其独特而纯粹的原生态歌喉和那首传唱火热的《姑娘我爱你》获得许多乐迷的喜爱,发完新专辑的他不但活动邀约不断,更受邀搜狐、网易、视讯中国等各大网站专访,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和对《姑娘我爱你》被盗唱的反击,正是他这份对音乐的执著和不惧,也赢得越来越多音乐人和歌迷的支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老婆团 王杰 宋庆琳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