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团M4M明日举办中国出道首秀 现身机场遭围堵

2013年03月25日 09:40
来源:凤凰网音乐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 Entertainment联合打造的华人男团M4M,于23日启程回国。上周M4M在韩国成功举办了出道showcase后,人气爆棚的他们得到了颇多歌迷的喜爱与支持,而M4M也将回国精心准备中国出道舞台,为大家带来更多惊喜。当热情的歌迷得知M4M将要回国的消息后,再度引起一阵骚动。许多歌迷在CUBE公司门口日夜守候,希望能够在他们回国前再见一面。

M4M回国当天,许多中国歌迷为了迎接他们,更是早早的准备好鲜花礼物,在机场焦心等候。23日下午,M4M现身北京机场,现场瞬间被围堵的水泄不通,热烈的场面令组合受宠若惊。歌迷纷纷送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而四个大男孩虽然一身简单装扮,却依然难掩帅气。首次回国见到内地歌迷的M4M,对歌迷们十分亲切,一边走一边跟身旁的歌迷们微笑打招呼,贴心的举动使得粉丝开心不已,引起一阵阵疯狂的尖叫。

回国之后的M4M,一刻也没有松懈下来,仅仅稍作休息后,便马不停蹄的来到公司的排练厅,为中国出道首秀做紧张彩排。明日的出道舞台上,M4M不仅会表演三首新歌,还会为大家带来准备多时的成员SOLO表演,以此作为献给中国粉丝的专属福利。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歌迷 showcase CUBE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