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立音乐人刘小天 新专辑主打青春正能量

2013年05月13日 09:26
来源:凤凰音乐

刘小天

最近关于青春的话题依然很火热,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也正在热映中,同时,人气独立音乐人刘小天,携带着他的新专辑《青春狂想曲》以音乐的形式也重新的定义了青春一次。

刘小天:永远18岁的大儿童、励志哥哥。也是被人们称作励志代名词以及作为青春正能量型的代表人物。特别是他2009年的一首原创作品《晚安姑娘》更是打动了许许多多的听众朋友们的心。

这次小天的《青春狂想曲》这张新专辑主打的依然是青春正能量风,希望传递给大家的是一种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新专辑依然是小天自己一手包办,作词、作曲、演唱到参与编曲录制。虽然专辑从制作到录制过程中很艰辛,但是采访小天时,小天还是笑着说:就算再辛苦,只要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喜欢,他就觉得一切付出的心血和努力都是值得的,他还是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刘小天,一个不一样的刘小天。

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专属故事,希望歌迷朋友们在聍听每一首歌的时候都会有着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心情。

这次刘小天和音乐人筹款网站乐童音乐一起发起了这张新唱片的预售,支持者可以在发行后得到从MP3、唱片、海报、徽章到独一无二的感谢视频在内的各种回报。

青春是一场狂欢、青春是一场盛宴、青春就像一张白纸,任由你狂想着在上面涂满每一个属于你自己的音符,就让我们狂想着一次青春吧!你们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刘小天 新专辑 音乐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