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本兮阿悄齐亮相 同门“双生花”为美绽放

2013年05月17日 08: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阿悄

本兮

昨日gogomusic旗下两位90后当家花旦本兮和阿悄,一同亮相Meitu kiss“5.16为美绽放”的活动现场。一身绿色清新可人的本兮和一袭白裙文艺范儿的阿悄成为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是一场聚集了近百名嫩模及网络红人的时尚盛宴,而本兮、阿悄作为唯一受到跨界邀请的90后高人气女歌手,向外界证明了二人在90后原创女歌手中的领军地位。

这对同门“双生花”自去年年底合唱游戏主题曲开始就频繁同台演出和亮相各种活动。近日二人还一同参加了走走音乐走进校园的系列见面会,场场都人气爆棚,可见实力不容小觑。

二人虽被称作同门“双生花”却也各自大放异彩。作为90后第一人气女歌手,本兮将于5月26日参加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嘉年华歌友会,与几大唱片公司的大牌艺人同台献唱,6月30日她将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并在造型上不断突破,引领90后时尚潮流。而阿悄昨天刚刚首发了首支宫恋穿越剧情MV《爱与妒忌》,点击量也是不断攀升,令她在女歌手榜单人气也一再飞跃。6月份阿悄还将启动她的微电影拍摄,来不断壮大她的“悄导工作室”,当之无愧地成为90后最全能的女艺人。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对同门“双生花”美丽绽放,闪耀90后的舞台。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本兮 阿悄 双生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