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红装引热议 网友调侃:日出东方 唯我不败

2013年05月23日 14:10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李京蔚

李宇春

5月21日第66届戛纳电影节上,电影《烛台背后》首映礼。李宇春选择了与红毯颜色极为接近的猩红色礼服,拖裙加裤装的设计,依然偏于中性。李宇春的这次霸气登场也引发了无数网友热议。

据了解,李宇春这套礼服是著名的时装品牌Gareth Pugh一款2013春夏高级成衣。晚装胸口以层层叠叠的荷叶装饰,下半身则是喇叭裤,该款礼服最大的亮点就是上身的外套配有一条长长的拖地后摆,从后侧看就像一条长裙,而实际又偏向裤装。

有业内人士谈道:“哥特和朋克永远是她最擅长驾驭的风格,若真要让她穿露肩礼服,反倒像逼迫麻辣火锅撒满糖,味道不对。”“毕竟这曾是前有艳压冰,后有定毯幂的战场,虽说红毯穿红有风险,但这个选择还挺聪明的。”同时时装博客RCFA也给了李宇春这套造型极高评价,第一眼惊艳是做到了。

照片出来之后,网友纷纷跟帖评论:“大红色居然也hold住了!一般腿不够长、人不够瘦、肤不够白都穿不了这样的。Gareth Pugh 不愧鬼才!”也有人调侃:“照片看完了,春哥基本就摆一个造型,左手插裤兜,右手就差一绷带吊着了。能不能随意点啊??初次紧张吧。”“话说怎么有种‘日出东方,唯我不败’的感觉?”记者李京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宇春 热议 日出东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