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4M《当你离开我》MV再曝花絮 男女主角床戏亲密

2013年06月09日 09: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Jimmy与南智贤亲密照

Jimmy与南智贤曝床戏

凤凰网音乐讯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男团M4M,出道不到三个月便广受中韩歌迷的追捧,其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也备受关注。据悉,专辑中的第二主打歌,也是专辑中唯一一首慢歌的《当你离开我》,已于近日在韩国拍摄了MV,这支MV将在本月中旬揭开神秘面纱,在全网与大家见面。今日,M4M队长Jimmy与MV女主角4minute队长南智贤的亲密床戏照片在网上曝光,这为MV的上线又增添了一份期待感。

作为M4M新专辑中的唯一一首慢歌,《当你离开我》不仅在曲风上与《sadness》的快节奏舞曲风格不同,在MV的内容上,也与《sadness》有着很大的区别。在《当你离开我》的MV中,M4M以清新王子造型亮相,四位成员用其细腻自然的表演将故事中的男孩那种充满思念却又无能为力的悲伤心境演绎的淋漓尽致。

今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最新的MV花絮照片,照片中的Jimmy和女主南智贤不仅手握手甜蜜耳语,更在床头亲密拥抱,而Jimmy与南智贤面对面深情对望的情景更是引人遐想。据悉,在《当你离开我》的MV中,Jimmy与南智贤有着不少亲密对手戏,首次合作的二人为避免尴尬,特意提前到达拍摄现场,通过聊天的方式熟悉彼此并为MV的拍摄做准备。刚开始拍摄时,两人还频频笑场,但是几条场景拍下来,二人却变的默契十足,这令工作人员惊讶不已。据悉,这支MV将于本月中旬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MV M4M 床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