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贵晟闪耀乐坛毕业最强音 获索尼音乐“特别打造”

2013年07月05日 11: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贵晟

金贵晟

伴随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的完美收官,在节目中一炮而红的“情歌王子”金贵晟热度依旧居高不下,继续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去年年底就已签约索尼音乐的他凭借着自己在“最强音”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成功说服公司高层,将获重金打造。据悉,索尼音乐除了在音乐上对金贵晟制定计划外,还将为他精心挑选影视作品,力推他的触电首秀。对于有望试水大荧幕,金贵晟表示自己最希望搭档的女主角正是最强音舞台上的“同学”,也是同门师姐、金曲小巨人艾怡良,可见“姐弟情深”,羡煞旁人。

金贵晟成绩优异毕业最最强音将获索尼音乐重金打造

去年年底就已签约国际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索尼音乐的金贵晟,签约后一直作为公司的重点培养对象接受严格培训。在培训的收尾阶段被安排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公司给予金贵晟厚望,希望他能够在这个真实的充满残酷的战场上一方面得到磨练,另一方面也让他亲身体验不一样的音乐世界。在实力唱将云集的最强音舞台上,金贵晟一路过关斩将,用细腻而独特的唱功征服舞台,不仅得到导师章子怡的“爱慕”

,也获得了大部分观众的疯狂追捧。不论是给大家留下“第一印象”的《阿里郎》,还是《渔人码头》、《对不起我爱你》、《I Believe I Can Fly》、《从开始到现在》,亦或是原创歌曲《Baby I Love You》,金贵晟的每一步前进都牵动无数乐迷的心。

除了乐迷们的追捧和喜爱,金贵晟在最强音的导师章子怡以及另外三位导师罗大佑、郑钧、陈奕迅以及都对他在音乐上天赋和素养表示肯定和支持。他标志性的深情演唱,略带羞涩的大男孩气质,舞台上一举一动、一瞥一眼都成为大家的焦点,也成为媒体们争相报道的话题。这一切都看在金贵晟所属公司索尼音乐高层的眼里,面对他在《中国最强音》在节目中收获如此多的赞誉和掌声,公司上下一致看好他的未来星途,为他精心设计全方位打造蓝图,并将投入重金。在经过2个月的“考试”后终以优异成绩毕业的金贵晟如今更加成熟,相信深知幸福来之不易的他将为所有支持他的人们带来更多更好听的音乐作品。

情歌王子有望试水大荧幕渴望搭档师姐艾怡良再“叙旧”

毋庸置疑的音乐才华在最强音舞台得到了最好的证明,而索尼音乐对他的打造计划却不局限于在音乐的舞台上。来自朝鲜族的他拥有俊朗的外表和标志性的帅气面容,而这也成为他有待被挖掘的另一个“金矿”。据悉,公司在节目结束后已积极开展金贵晟在影视作品上的洽谈和推荐,人气极高的他受到众多导演的喜爱和关注,他们纷纷对这位多才多艺的情歌王子抛出橄榄枝,开出优厚条件渴望其加盟。公司表示会为他找到最合适的作品和机会,帮助他在另一个领域同样给人带来惊喜。

对于有望触电大荧幕,金贵晟本人也表达了满满的期待之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最愿在电影中搭档的女主角是谁时,他坦言自己最渴望和同门师姐艾怡良再度亲密合作,在音乐以外的世界叙旧在最强音舞台上的同学情谊。依靠惊人唱功备受观众力挺的艾怡良之前凭借首张专辑《如果我爱你》荣耀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令人惊艳,也让人不得不惊叹她超强的音乐功力。而更加令人没想到的是她和金贵晟一样同为索尼音乐旗下的力捧歌手,并且还先入为主成为金贵晟的同门师姐。关系很好的两人平常互动频繁,不论在台上台下都亲如一家人,羡煞旁人。乐迷们也激动的表示,希望金贵晟的荧幕处女秀能够出现艾怡良的身影,两位当红歌手的搭档一定会看点十足,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张燕] 标签:索尼音乐 最强音 金贵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