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郁可唯“歌狂”剑指冠军 《时间煮雨》引爆巅峰决战

2013年07月18日 12:16
来源:凤凰网音乐

郁可唯

郁可唯

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比拼,安徽卫视大型音乐队战类节目《我为歌狂》终于要在今晚“打响”收官之战。虽然在上周的比赛中,由伍思凯、罗中旭、郁可唯、纪敏佳组成的蓝队以微弱的劣势输给朱桦、麦子杰、萨顶顶的红队,但蓝队的士气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大家仍然积极备战,为终极战队的桂冠而奋力拼搏。此前曾经成功演绎了多首经典作品的郁可唯将在这场大决战中祭出杀手锏,演唱自己的最新作品,也是今年最火爆的电影《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

在此前的比赛中,郁可唯先后演绎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而且每次都能给歌曲注入一股清新而又优雅的独特韵味。但总决赛唱什么歌,却让所有工作人员伤透了脑筋。总决赛方案从最初的挑战Michael Jackson再到歌神张学友的歌曲串烧,似乎每一种选择都不足以给郁可唯在这次《我为歌狂》的旅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最终,郁可唯决定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唱自己的歌。而她的超人气冠军单曲《时间煮雨》显然是最佳选择。她说:“从第一次参加节目录制开始,我在比赛中唱过很多风格的歌。最后一场了,是时候出杀手锏了。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期待能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唱自己的歌,还有什么时候比总决赛更合适呢?”

尽管在上周的比赛中,郁可唯所在的蓝队惜败于红队,但蓝队的每一个成员却依然对赢得最终的总冠军信心满满。郁可唯也特地为总决赛准备了一条蓝色的纱裙,身前身后已颇有一股蓝队主将的风采。从最初录制节目时的紧张羞涩到如今的潇洒自信,郁可唯不断的提高和成长大家都有目共睹,就连主持人田震都称她是“常胜将军”。总决赛赛前,按赛制需要抽签决定出场顺序,郁可唯跟工作人员说:“我希望我能抽到第一个上场,我一点都不紧张。”结果果然如她所愿。在这样的决战中跟对手正面PK,第一个出场的选手至关重要。敢于在关键时刻担此重任,足见郁可唯必胜的决心。

究竟郁可唯能否旗开得胜为蓝队夺下这场至关重要的胜利,终极战队的桂冠又将花落谁家,敬请锁定安徽卫视今晚21点10分播出的《我为歌狂》大决战。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郁可唯 歌狂 冠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