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自爆为方脸代言 “孤独体”爆红网络

2013年07月20日 10:35
来源:北青网娱乐

李宇春快男评委

7月19日晚,“快乐男声”二十强诞生赛迎来最后一场,众多选手在紧张激烈的直播中一决胜负。最受关注评委“金句女王”李宇春一句“我是方脸我骄傲,我为方脸代言”引爆全场,更是引发微博热议。其严肃不失幽默,调侃不失智慧,真诚不失趣味的点评也获得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直播当晚,李宇春身着一袭顶级潮牌印花西装亮相,帅气又温暖,在以“顺畅版”《音浪》火爆开场之后,李宇春依然保持着认真记录每一位选手点评内容的习惯,相当敬业。在上周的直播比赛中,李宇春曾对选手赵浴辰说:“千万不要整容,方脸马上就要流行了”,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而在昨晚直播中,当陶晶莹直言担心赵浴辰的外型进入演艺圈会比别人辛苦时,李宇春则真性情的自我调侃道:“我不这么认为,这么多年在娱乐圈我一个方脸特别的孤独,好不容易他出现了,我是方脸我骄傲,我为方脸代言!”,一时间引发“孤独体”的全民神造句,成为最牛网络流行体之一。

而在随后的点评中,李宇春表现出了既严格又温暖的一面,她对选手欧豪说:“我个人虽然不喜欢吃甜品,但我非常喜欢欧豪的‘味道’”;对于选手杨洋,她索性直接说:“我不知道你哪里好?但就是很喜欢”;之后更是套用选手于朦胧演唱的歌曲名:“你的美好,我不想遗失”,让于朦胧在现场顿时感动的朦胧了眼睛。

在已经结束的“快乐男声”四期直播节目中,无论是关注度还是讨论度,评委李宇春都相当“抢风头”,不仅连续霸占各大选秀类节目“评委微热度”Top1,更是持续占据微博热门话题榜。首次坐在评委席上的李宇春表现出的从容、自信、专业、诚恳、真实甚至卖萌,都让大家时隔八年之后再次重新认识这位超级偶像。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李宇春 网络 代言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