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质疑"梦之声"与唱功无关 韩红微博爆粗口

2013年07月23日 08:48
来源:大连晚报

黄晓明的烟熏装令“小伙伴们惊呆了”!

7月21日晚,《中国梦之声》全国10强诞生战在东方卫视上演。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祥祥、央吉玛、James、妥云福、阿来、许明明、罗熙杰、艾菲、邓小坤、侯磊晋级十强。本场赛事引发激烈讨论,央吉玛挑战王菲《催眠》却大失水准,甚至疑似破音,却仍然击败发挥正常的艾菲,轻松晋级;人气王James两轮PK都表现平平,最终也有惊无险地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让网友质疑,这场比赛是否已与唱功毫无关系。

几位评委的“改变自己”也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李玟一袭“嫦娥裙”飘飘进场,令人惊艳。“二哥”黄晓明更是突破以往造型,身着黑色朋克上衣,配上浓艳的烟熏妆出场,令人想起了《美国偶像》上的亚当·兰伯特,非同凡响的亮相令主持人和小伙伴们惊呆了,妖娆形象令人难HOLD住。他还再度发挥自娱精神宽慰离场的何大为:“我知道,我今天这个妆容,回去会有很多人笑我,但这个人生无非是别人笑笑我,我笑笑别人,所以我不在意。”

虽然每人说的话都不过七八句,但韩红和黄晓明这对“红黄组合”依然见缝插针打情骂俏。比如黄晓明说,“我今天就是,在别人看腻我之前,我就改变自己”,韩红马上肉麻道:“我永远都不会看腻你的!”

虽在场上嘻嘻哈哈,但完全缺乏主控权的导师,心里其实甚为苦闷。对赛果大为不满的韩红,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激动表示:“我们导师被骂,真冤!我们连话都说不上啊!擦!全是场外的支持率来决定结果!究竟谁他妈是场外呢?!我去!我他妈也生气呢!该走的没走!该留的没留!!爆炸了我要!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韩红 网友质疑 黄晓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