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0086男团新尝试引期待 力求彰显全新自我

2013年07月25日 10:38
来源:凤凰网音乐

0086男团

近日,0086男团筹备新专辑消息的逐一曝光,无疑不透露出他们此次新专辑将尝试全新的音乐曲风,想必他们在沉寂筹备的时间内,一直力求展现他们五个热爱音乐的男孩多元化的一面,力争在突破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彰显个性,他们新专辑的各种“信弹号”引得一直支持他们的粉丝们更加期待万千。

去年刚刚发行了首张同名专辑的0086男团,一出道便获得了粉丝们的大力支持,而专辑中的主打歌《BAHA》更是成为年度劲歌之一,朗朗上口的旋律,青春舞动的节奏引得大众一一传唱。日常中,一直活跃在观众视线中的0086男团不顾工作忙碌,将仅有的空暇时间全部交给录音棚和排练厅,刻苦练习,将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梦想,用全新的音乐回馈歌迷,展现焕然一新的“国民偶像”。

在谈及新专辑的创作时,成员们纷纷表示此张专辑的制作让大家重温过去的一些东西,从最初的创作理念找到了最原始的音乐激情,相信新专辑定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不一样的感觉。让我们共同期待国民偶像0086男团的华丽归来吧!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0086男团 新专辑 主打歌 BAHA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