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醒欲与天娱解约 天娱发声明称不强留

2013年07月25日 11:13
来源:燕赵都市报

在娱乐圈整整消失了200天后,歌手苏醒昨日发表声明,欲与经纪公司天娱传媒解约,但因与公司协商解约条件未达成一致,准备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苏醒年初因恋情问题在颁奖典礼后台殴打同门李炜,因而受到天娱“暂停一切演艺事业”的“重罚”。他在“打李炜”事件之后已大半年没有工作。24日下午,苏醒发表声明,称意图与天娱和平协议分手,但双方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他表示,接下来自己仍会通过法律途径寻求复工方法,并且不再委托天娱传媒作为自己的经纪公司。

媒体曾报道,2012年底举行的中歌榜颁奖礼上,因李炜与自己女友偷情,并将二人艳照公开,苏醒与李炜在后台大打出手,导致李炜当晚在舞台上表现失常。后苏醒经纪公司天娱传媒与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联合发表声明,称此事性质恶劣,并暂停苏醒的演艺工作,自此,苏醒演艺事业全面停滞。

昨日下午,沉默多日的苏醒就“雪藏”一事发表声明。声明中苏醒透露和天娱传媒领导意图和平协议分手,但未能达成一致。苏醒表示他将通过法律途径寻求解决办法。有知情人士称,苏醒若单方面提出解约,或将面临高达百万的违约金。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天娱 解约 发声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