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王杰被雪藏十年真相 巨星重登乐坛王座

2013年07月25日 11:20
来源:凤凰网音乐

王杰

日前,众网友纷纷在网上为王杰打抱不平,源起网上一份盘点曾被雪藏10年的巨星新闻。榜单上郑伊健、刘德华、汤唯等赫然在列,独少了王杰,当年被某经纪公司雪藏十年的这位影响几代人的巨星就这么被遗忘,显然伤了众网友的心。

王杰有多红

当时王杰有多红,影响到多少人,可以用数据来表示。《一场游戏一场梦》曾霸榜半年之久,至今在全亚洲销售约1800万张。而且在属于王杰的那个时代,被他救活了一批人。问问那个时候卖盗版光盘的老板就知道。靠着卖王杰的盗版专辑,一大批潦倒的小贩重新站起来,完成一次集体的回光返照。在那之后,它们中的大多数倒下了,剩下的那些,因为没碰着第二个王杰,再也没靠卖明星盗版专辑赚过钱。所以,被雪藏十年的王杰在此时被遗忘了应该吗?

不能被遗忘的记忆

近期,王杰终于开始活跃了。开演唱会、做评委忙的不亦乐乎。另,还被唱歌的杨坤、吴佩慈、谢霆锋和做主持的杨钰莹纷纷惦记,在所参与的节目中直接称赞王杰在心中的地位之高。显然,王杰是不能被遗忘的记忆,影响已经深入骨髓。十年的黑暗雪藏对于王杰来说影响不是很大,因为他的光芒终不可档,他的音乐终不能被模仿,所以至今也没有第二个王杰出现,经历了被污蔑嗜赌、酒鬼等谣言后,他把清白交给了时间去验证。

在众说纷纭、是是非非的场合,辩解不是好办法,王杰依然坚持做自己,坚持做音乐,所以,他又出来找接班人了。天然萌、严肃的王老师在节目中赢得满堂彩,关注王杰的众网友相约周四晚22点播出的王杰担任导师的山东卫视《中国星力量》吧。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王杰 被雪藏 重登乐坛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