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偶像盛典璀璨上演 新晋男团M4M将与前辈同台

2013年07月26日 17:09
来源:凤凰网音乐

M4M   

本周末(7月28日),由安徽卫视主办的“2013亚洲偶像盛典”将在北京拉开帷幕,近百位亚洲当红艺人,包括杨幂、郭采洁、苏有朋、邓超、尚雯婕等,以及韩国巨星安七炫,当红组合EXO等都将璀璨出席,刚刚出道四个月的新晋男团M4M也将出席本次盛典,同时,他们还将在现场带来精彩表演。

由北京星天传媒和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男团M4M,出道四个月来收获了大量歌迷的喜爱,而他们的首张迷你专辑《神秘方程式》,也凭借优良的音乐品质大获称赞。本周末,2013亚洲偶像盛典将在京举办,包括杨幂、郭采洁、苏有朋、邓超、尚雯婕等,以及韩国巨星安七炫等及近百名亚洲当红艺人将纷纷盛装出席,而当前火爆乐坛的韩国组合EXO也将出席本次颁奖礼。同时具有中韩两国文化特质的M4M,也收到了本次盛典邀请,届时他们将携带新歌出席本次盛典,并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还是乐坛新人的M4M,对于本周的亚洲偶像盛典充满期待,他们表示会带着学习的心态参加本次盛典,并将会多多向前辈们学习。据悉,本届亚洲偶像盛典将于7月28日在北京录制,并于8月13日(七夕)晚在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届时,我们将欣赏到一场盛况空前的震撼演出!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M4M EXO 亚洲偶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