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思涵荣获青檬流行歌曲榜冠军 新歌上榜打败苏打绿

2013年08月22日 13:4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刘思涵

青檬流行歌曲榜第363期榜单新鲜出炉,刘思涵最新发行的单曲《不想醒》上榜首周即荣获冠军,苏打绿《天天晴朗》与王心凌《从未到过的地方》则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刘思涵是种子音乐的签约艺人,在今年参加《中国梦之声》后人气暴涨,她玫瑰香颂般的天使之音受到了大家的喜爱,随后她发行了单曲《不想醒》,《不想醒》是由刘思涵自己填词,由曾获金曲奖最佳新人奖的创作歌手黄建为谱曲,金曲制作人陈建骐老师制作。刘思涵在歌词中写下了自己对音乐梦想的坚持,她写道:“生活充满了选择,人们总是在说别做梦了,倒不如轻松些过,世界如此不平静,我还不想醒”。刘思涵曾经放弃了赴法留学的机会选择做歌手,这一路她经历了无数的挫败与曲折,却依然固执的选择继续走下去,她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大家,人生充满了选择,梦想的路途没有快捷方式,坚持不放弃才能追逐梦想。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刘思涵 檬流行歌曲榜 不想醒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