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贵晟力挺“战友”刘明辉 情谊深厚为好兄弟站台

2013年08月26日 12:22
来源:凤凰网音乐

金贵晟力挺“战友”刘明辉

金贵晟力挺“战友”刘明辉

金贵晟力挺“战友”刘明辉

8月22日下午,索尼音乐娱乐旗下情歌王子金贵晟在北京亲密助阵“最强音”战友刘明辉签约华谊音乐发布会。除金贵晟的鼎立站台外,在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节目中建立兄弟般情谊的曾一鸣、“水哥”尹熙水和墨绿森林组合的叶铮也来到现场献上祝福。金贵晟面对好兄弟签约心情大好,一反常态,自曝在最强音节目过程中与当场主角刘明辉“同住一屋”的室友关系,可谓兄弟情深。而当天面对好兄弟“喜事”有些开心激动的金贵晟还多次抢话水哥“尹熙水”,笑点十足。

虽然金贵晟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属于章子怡导师组的学员,而刘明辉是郑钧导师旗下的重量级学员,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人成为亲密无间的好兄弟和好战友。原来在节目过程中,金贵晟与刘明辉是同住在一所房子的室友。而金贵晟还在现场开起了玩笑,聊起了与刘明辉的“同居”趣事。刘明辉也笑着表示:“自从学生时代结束以后,再也没有跟男人同住一屋了。”

由于金贵晟和刘明辉的感情特别好,不仅经历了最强音节目的一路风雨,在音乐上同样有所交流和互相帮助。这也以至于一向以内敛不爱讲话著称的小金在发表对刘明辉祝福的时候,不禁话也多了起来。连主持人都开玩笑的说眼前这位真的是金贵晟吗?话怎么这么多。而一旁的尹熙水也打趣说道:是啊,把我想说的都说了。大展幽默细胞的同时见证他们的那份兄弟情深,小金献上了自己对刘明辉的祝福,他表示希望刘明辉未来的演艺道路可以越来越顺利。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金贵晟 战友 刘明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