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蓉掀裙舞掀起视听狂潮《好乐DAY》成单曲循环歌

2013年08月26日 14:10
来源:新华网

最近最火爆的洗脑神曲《好乐DAY》,可谓是来势汹汹,尽显风头,不但点击量频频刷新各大榜单记录,而且关王蓉和《好乐DAY》的新闻和议论,也是瞬间攻陷各大网站的头版头条,王蓉成为了最具话题的女歌手,人气火爆飙升,身价也随之暴增,演出邀约不断。歌曲MV中,王蓉独创的掀裙舞,更是遭到大家的吐槽和热议。

百变王蓉突破大《好乐DAY》成最佳单曲循环歌

王蓉的名字大家并不陌生,早在多年前一首《我不是黄蓉》,就已经让她在华语乐坛占有一席之地,随后的《爸爸妈妈》《哎呀》《水煮鱼》等歌曲,更是让她成为创作与实力兼备的唱将。而如今,王蓉以一首《好乐DAY》强势回归,整首歌从作曲到作词王蓉都亲力亲为,在造型和风格上也是大变身,在MV中更是用百变造型大跳热舞,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惊喜。虽然歌曲被称为年度最洗脑最雷神曲,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歌曲会让你越听越想听,越听越好听,许多人都会不知不觉的单曲循环一整天,也会不自觉地哼唱起来,相信这就是《好乐DAY》这歌曲的神奇和魅力所在。

掀裙舞成最流行舞热议险让网络瘫痪

近日,《好乐DAY》舞蹈版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许多朋友开始模仿歌曲中的掀裙舞,并将模仿的视频上传到各大视频网站,掀裙舞一下子成为了今年最流行的舞蹈。更是有网友大胆吐槽说“我们都跳掀裙舞,掀掀更健康”。王蓉在MV中将舞蹈中的性感和俏皮表现的淋漓尽致,大胆有趣的舞蹈动作也是简单易学。各大网友对掀裙舞的效仿,更加奠定了王蓉“中国女鸟叔”的称号。歌曲自发布以来,仅几天就遭到了疯狂转载和热烈的讨论,险些让一些网站陷入瘫痪状态,歌曲的火爆程度,更让王蓉的势头更上一层楼,真可谓是人歌红、舞红、人更红!

[责任编辑:肖昱] 标签:单曲循环 王蓉 掀裙舞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