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照专辑首波主打《人海》首播 青春话题唤歌迷共鸣

2013年08月27日 10:42
来源:凤凰网音乐

李照

廊夕音乐旗下新生代歌手李照近日在各大电台发布了新歌《人海》,在Music Radio首播之后,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李照已经初步获得了DJ们的肯定,接下来即将在网络发布的试听则是市场对于李照的更为真实的反馈,令人值得期待。

拥有学院派技巧的李照在歌曲中也不失流行化的表达,本次发布的新歌《人海》是他对于青春以及音乐最直接的认知与感慨。歌曲表达了少年对于纯洁感情的向往,以及对成年社会现实性的无奈,取材于青春期生活的主题也是李照打动年轻听众的有力武器。虽然初出茅庐,但李照已参与了作词与作曲方面的创作,创作锋芒初崭,这也是他区别于众多同龄歌手的最大亮点,曾为陈坤等明星打造过音乐作品的制作人潘鼎坤也盛赞李照有着与年龄不符的成熟音乐才华。据了解,年仅19岁的李照自幼跟随世界权威的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著名教授泰勒?方笛学习演唱,并选择回国继续深造音乐学业,师从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杨汉果教授,并先后在国内外钢琴比赛中夺冠军,是一位名符其实的音乐高材生。

年轻的李照目前已与唱片业新贵廊夕音乐签约,此次发布的歌曲《人海》也是其专辑大碟的首支打榜歌曲,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李照将逐步揭开个人首张专辑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李照 人海 首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