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闫肃《幸福的微笑》MV首播 变身守护天使

2013年09月06日 11:0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闫肃尽展成熟暖男特质。

闫肃尽展成熟暖男特质。

凤凰网音乐讯 新歌《幸福的微笑》是闫肃全新专辑的首波抒情序曲。新歌温暖清新,充满着浓浓的幸福滋味。新歌由闫肃的好友,著名音乐制作人万晨倾情打造,闫肃本人亲自填词。闫肃表示,自己身边就遇到很多女性朋友,可能她们看上去很强势像个“女汉子”,或者很大大咧咧,但她们同样需要所爱的人去呵护和陪伴。想通过这首歌告诉每一个男生,如果你爱她就好好守护她,爱护她,让她一辈子都做你的女孩。同时也想告诉每一个女生,在爱的光芒中,你们一直都是最美丽的公主。

从主持人、演员成功转型歌手的例子不在少数,而闫肃绝对是其中最执着刻苦的之一。对于闫肃而言,歌手的身份弥足珍贵,为了能够收获一张属于自己的音乐专辑,他推掉了剧本和很多活动,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他潜心练歌练舞,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的制作过程中。并参与了新专辑中多首歌曲的填词工作。

在《幸福的微笑》的MV中,闫肃变身“守护天使”,和一位“小公主”一起完成各种“爱的使命”。一贯以阳光大男孩形象示人的闫肃,在MV中与小萝莉大玩各种亲密互动,大展成熟温柔的暖男气质,被工作人员大赞“孩子王”气场全开。闫肃则打趣称自己是魅力无法挡的“妇女之友”,无论是奶奶级还是小萝莉都能“通吃”。有意思的是,MV中“小公主”的扮演者王媗熙虽然是一个年幼的可爱小萝莉,但精力却异常旺盛,一天的拍摄工作下来,工作人员都已经累趴,小姑娘却依旧玩心大盛,丝毫不见倦意,让一旁的闫肃也忍不住吐槽,自己这个“孩子王”不易当,“我得连灌两瓶红牛才可以跟上小姑娘的节奏。现在真心感到当父母的果然不容易。”

其实,MV中的小萝莉同时也是象征着所有女生心中的那个深藏着的小公主:单纯、好奇、古灵精怪、需要被人用心呵护。小熊维尼,旋转木马,粉色的城堡……,这些无数女生幼时的梦想,也在MV中被一一重现。曾经的小女孩已经慢慢长大,儿时的场景也已渐渐退却,但每一个女生中心的那个“小公主”永远不会离开,她们一直在那里等待着,等待终将为她们开启梦幻城堡的那个人。

闫肃表示这首清新甜蜜的歌曲是送给所有心中藏着“小公主”的女生们,为了呈现出歌曲中梦幻幸福又清新的感觉,本次MV特别请到了曾经获得东方风云榜最佳音乐录影带以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最佳内地音乐录影带奖的著名新生代导演董小树为《幸福的微笑》亲自操刀。同时为了展现出歌曲中关于“爱”的千言万语,MV中特别增加了手语的部分。为了练习手语,好学的闫肃在MV开拍前特地找来了专业手语老师培训突击,而闫肃的学习能力也让老师叹为观止,大呼以后要被抢饭碗。闫肃表示,“以前小虎队的《爱》就有用手语来表达爱的语言,这次MV中用手语也算是一种致敬……《幸福的微笑》这首歌无论是小女孩还是手语,都在传递着一种象征,一种爱的能量。”对于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闫肃表示《幸福的微笑》是一首舒缓的序曲,“新专辑必定给你一种WOW的感觉。”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闫肃 MV 守护天使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