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MCB携新专辑开唱 吉他手现场求婚成功

2013年09月10日 12:14
来源:凤凰网音乐

CMCB开唱

吉他手胡家瑞下跪求婚

凤凰网音乐讯 日前飞行者唱片旗下的CMCB乐团在愚公移山举办了新专辑《2013》的首发演唱会。演出当晚,CMCB依旧延续着他们超高水准的现场表现力,这支成军13年的摇滚说唱金属潮流乐团,再一次用他们极富表现力的台风,冲劲儿十足的现场,感染带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更有乐团吉他手当众求婚成功,乐团其他成员与到场观众一起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老歌盘点新作首发唱爆现场

在一段防空警报声后,当晚的演出拉开序幕,主唱鸥子首先唱起的《BOMB》和《看到的听到的》,台前的观众们也欧子的节奏一同摇摆。接着是熟悉的旧作《功夫》和新专辑中的《说的唱的一切》,台上是耳熟能详的旋律,台下是热情的大合唱,CMCB的乐团成员们与乐迷们热情互动随着演出的进行有增无减。全新编曲的不插电版本的歌曲《时间的美丽》的演唱,也让到场的观众们看到了CMCB内心细腻的一面和他们对于多年支持自己的乐迷们的诚意,简单而又上口的歌词与旋律使现场乐迷应声合唱,摇滚乐柔情的一面被无限放大。《绝活儿》、《红烧胖大海》、《锋利的舌头》,等多首目前在歌迷群中受到热烈反应的歌曲都一一呈现,让歌迷们直呼过瘾痛快,最后首发式在安可曲《还是我》的歌声中,画下圆满句号。

乐手现场求婚成就好姻缘

当晚,除了CMCB带给现场观众纯粹的说唱摇滚外,乐团的吉他手胡家瑞更是借助那首《时间的美丽》现场向女友求婚,飞行者唱片的工作人员作为特殊的助演嘉宾登台,露了“一手”。在由她弹奏的音乐声中,不善言辞的家瑞在舞台上用最朴质的话语对女友进行了告白,并下跪向女友求婚,观众们一起喊道:“答应他!答应他!”并为这对情侣送上了欢呼和掌声,家瑞的女友也是又惊又喜,在众人的掌声声中这位女生害羞点头说愿意,两人幸福的拥抱在了一起,乐团的其他成员和众多台下观众纷纷送上祝福,场面甚是感人,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据了解,CMCB的吉他手胡家瑞为了给女友惊喜,提前与乐团其他成员和公司同事一起策划和设计各个细节,最终成就好事。

新专辑首发式结束后,CMCB又将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生活,为接下来的音乐节及巡演的演出做准备。13年如一日的CMCB乐团,坚持用自己的说唱音乐带领着每个乐迷们,再一次证明了一句话:摇滚没有界限,说唱不会停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CMCB 新专辑 开唱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