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至上励合公园教“棉花糖舞” 卖萌耍帅两不误

2013年09月11日 08:49
来源:凤凰网音乐

至上励合

至上励合

日前至上励合现身北海市,在当地的沙滩公园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个动感的夜晚。当天至上励合四个大男孩张远、马雪阳、刘洲成、金恩圣,用热情的舞蹈以及深情的歌曲打动了在场观众,更是在台上卖萌,亲自教台下观众《棉花糖》的舞蹈,引起观众不断尖叫。

至上励合四位成员身着不同设计的合身剪裁西服,成员之一的金恩圣(小五)更是“镂空”上阵,健硕的身材被观众一览无余。一登场至上励合便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专辑的第一主打歌《巧克力棒》,痛快淋漓律动的典型节奏,令音乐一响起便调动起观众兴奋的听觉。而动感的舞蹈更是展现出四个大男孩的力量,让台下女观众大呼“好帅”。随后又送上了一曲抒情慢歌《还好有你在》,感谢观众热情的支持。在演唱到《棉花糖》时,引发了全场大合唱,立刻将沙滩公园变成了露天KTV。据悉,附近地区的许多观众为见偶像一面纷纷赶来,也为当地增加了极高的人气。

在互动环节,至上励合亲自邀请观众上台参加游戏,认真教授《棉花糖》中可爱的舞蹈动作。四个大男孩不时在台上耍宝卖萌令粉丝无法招架,对于能够近距离接触偶像,粉丝表示“他们身材好棒,自己好幸运”。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至上励合.棉花糖 巧克力bang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