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孙坚《年代秀》化身渔童 搞笑卖萌爆笑登场

2013年09月18日 11:5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孙坚《年代秀》

孙坚《年代秀》

近日,人气小生孙坚在结束自制周播剧《妇产科》的拍摄后,受邀录制深圳卫视王牌栏目《年代秀》。孙坚作为偶像中的实力派,无论戏剧还是综艺节目表现的都是出类拔萃。

在本期的节目中孙坚作为00年代与演员李金铭搭档答题,二人虽是初次合作表现的却默契十足。这次天生我材的主题,节目组邀请到被网友誉为“水晶球”达人胡启志,并且现场表演水晶球和大环秀。对新鲜事物非常感兴趣的孙坚忍不住上台与胡启志互动,首次接触大环的孙坚更是得到了胡启志的赞扬,赢得现场掌声不断!在音乐短剧环节,孙坚“卖萌”爆笑登场,变身渔童。演绎经典动画片中善良可爱的渔童一角,与现场嘉宾大飙演技。改编后的故事内容更加的生动、搞笑!孙坚表现得怎么样?究竟谁能拿大奖?答案都在本期的《年代秀》里。

据悉,孙坚的新戏《妇产科》,及个人的首张EP也将分别在十月与大家见面!本期《年代秀》节目将于本周五(20日)晚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孙坚 年代秀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