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端大气 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总攻略

2013年09月25日 15:35
来源:凤凰网音乐

麒麟国际音乐节地图

麒麟国际音乐节海报

2013北京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十一黄金周北京地区唯一的大型户外音乐节即将登场!10月1日至3日,北京通州运河公园,100余组还内外艺人及乐队与你相约,诚挚邀请你到来,一起度过最美好的假期。为了能够使购票观众更好的体验此次麒麟音乐节,主办方准备了全攻略让您玩转音乐节。

没买预售票的各位看官可要抓紧了,现场单日票可是150元,通票400元。目前大麦网还在进行预售,预售单日票为120元,三日通票为300元。

每年十一黄金周北京都是最热门的旅游城市,最近几年,北京除了保持人们心中的旅游圣地形象外,还多了一个新的身份,那就是音乐节聚集地。今年的北京同样没有例外,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的通州运河麒麟国际音乐节将为北京的黄金周扮演重要角色,也将是黄金周期间北京地区唯一的音乐节盛会。

一、艺人篇

创造北京音乐节最豪华演出阵容,不逊于一场演唱会的配置。内地摇滚巨匠崔健和郑钧都将做压轴表演,其中郑钧或尝试表演一两首新歌,这将是郑钧6年后首次在公众场合演唱新歌。在世界音乐领域里的优秀乐队也将悉数登场,腾格尔、杭盖、哈雅、山人等轮番助阵。除了类型化明显的乐队和艺人外,还有观众熟悉的老狼、水木年华、黄义达等流行艺人。已经跻身国内一线摇滚乐队的痛仰也将在首日的演出中担任重要角色。

台湾歌手郑智化的加盟是本届音乐节的一大惊喜。作为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人文歌手之一,郑智化的音乐所传递出的思想与精神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那些用情至深的歌词和优美上口的旋律深深刻在心里难以忘怀,成为青春记忆中最美的音乐符号。《水手》、《星星点灯》等也奇迹般的成为90后年轻人必唱曲目。郑智化每参加的一场演出台下势必引起大合唱,场面感人至深。多年没有在内地登台的郑智化此次参演将率领乐队为歌迷奉上一场怀旧大餐,代表作品《星星点灯》、《水手》都将用乐队表演的方式呈现,现场出现万人大合唱的场面也只是时间问题。

在国际艺人甄选方面,主办方也是下足了功夫,海外艺人均颇具看点。如在英国目前走势很好的摇滚乐队Exile Parade,英伦范儿十足,之前他们已经两次来到中国进行演出,具有一定的号召力。还有香港的触执毛,这也是一支近两年在香港非常活跃并且备受主流媒体追捧的独立乐队;韩国后金属乐队Apollo18和来自印尼的童趣电子乐队Bottlesmoker在各自国家都是一流乐队的水平,并且拥有大量的受众。香港地区个性独特并且很受电台DJ推崇的女歌手卢凯彤也将加盟

二、舞台篇

此次麒麟音乐节设置5个不同风格的舞台。分别为:麒麟舞台、新浪音乐人舞台、金舞台、天翼飞Young舞台和X空间电子舞台。麒麟舞台主打大牌明星流行艺人,每天6组轮番登场;新浪音乐人舞台集合了时下最热门的独立摇滚乐队及艺人,将是独立音乐爱好者最关注的舞台;金舞台将主打世界音乐风,多支极具号召力的世界音乐风格的乐队将登陆这。天翼飞Young舞台将刮起一阵校园风,目前北京地区各大高校内最活跃的乐队都将聚集于此,刮起最酷帅的校园原创风。每个音乐节必不可少的就是电子舞台,这将是电音超人时尚大咖的聚集地,X空间舞台将吸引到众多十一期间北京地区的电音爱好者。

三、硬体篇

音乐节最重要的一个环节便是还原音乐最真实的音色,这完全要依靠音响等硬件设备的支持。此次麒麟国际音乐节所有舞台音响系统均采用世界最顶级的L-Acoustics音响系统,这套世界顶级的音响系统还是首次在国内出现。国外各大顶级音乐节演唱会只要有了L-Acoustics,就等于成功了80%。此次主办方就是要树立国内音乐节现场音响的标杆。

四、玩乐篇

在感受顶级音乐现场的同时,一定要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的肚子。麒麟音乐节的餐饮街位于音乐节现场的东部,入场后请务必看好场地图。多家餐饮巨鳄加入到此次麒麟音乐节,中西式美食、丰富的冷热饮品,选择的多样化将超越任何一次国内音乐节。

十一长假你还闷在家里对着手机屏幕“打飞机”吗?音乐节特设光纤网络支持“ 飞机广场”,让您在听音乐的闲暇痛快淋漓的与高手对决,到现场来展示你过硬的“打飞机”技术吧,佼佼者还有机会获得一份神秘大礼。还等什么?加速修炼,来麒麟音乐节现场与大家PK一下吧!

五、票务篇

大麦网是此次麒麟音乐节官方指定的唯一售票网站。同时,大麦网也提供了最专业最快捷的购票方式,点击进如:www.damai.cn,看好你最想看的艺人及乐队是哪天演出,提交、付款,音乐节门票就会通过快递的方式寄到你的手中。麒麟音乐节划分了多等票制,预售单日门票为120元,现场单日门票为150元,预售3日通票为300元,现场3日通票为400元。

六、交通攻略

此次音乐节的场地通州运河公园位于通州核心地带,多趟公交线路可以达到,乘坐八通线的观众朋友可以在通州北苑站下车,接驳公交线路抵达现场。详细交通路线如下:

公交:

322、342、728(古城东路-武夷花园)、938路支4路、938支9路公交车东关大桥站,地铁1号线四惠站下车换乘322路可到达,或乘坐地铁1号线国贸站乘坐938支9路、地铁2号线北京站乘坐938支4路。

驾车:

京通快速—通燕高速—通州新城/耿庄出口(高速费共10元,全程19公里),出口后右转,延龙旺庄西路(向南)约1公里,十字路口(魏庄西口)右转,延通胡大路(向西)约1公里,过东关大桥后掉头至运河公园南园(运河奥体公园)停车场,延指示牌从桥下步行至音乐节场地。

如停车场已停满,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将车辆停至其他预留停车场。

七、温馨篇

天气:十一三天天气晴好,秋天昼夜温差大,建议您备好外套,以免夜晚降温。 

购票:正规门票是带有防伪标志的,所以,请从正规渠道购买麒麟音乐节门票。严厉打击黄牛!

财物:请一定保管好您的财物,尽量不要携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 

厕所:麒麟音乐节特别设置了100余个厕所,现场会有明确标示,方便请按指示……严禁随地大小便。

帐篷:请不要携带帐篷到场。谢谢。

禁忌:酒水饮料也请不要带,各种违禁物品更不要带。

最后,预祝假期愉快,麒麟音乐节见!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麒麟国际音乐节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