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缘来是爱》原声大碟电台首播 “台风”来袭

2013年09月26日 14:17
来源:凤凰网音乐

舒鸣

由内地实力组合阿里郎亲自操刀创作的微电影《缘来是爱》原声大碟正式登陆全国各大电台。一石激起千层浪,相信歌迷朋友们很快便会感受到铺面而来的“缘分”。

《缘来是爱》是由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陈希圣执导,人气偶像郭品超和台湾名模柯佳青领衔主演的爱情暖人微电影。同名原声带收录了微电影《缘来是爱》中的所有原声音乐,包含了韩文版本、中文版和钢琴版等三个版本的《一公分的海》。柯佳青演唱的中文版柔中带刚,折射出她为了梦想永不放弃的精神,这版的MV还隐藏了一个彩蛋哦,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韩文版则展现了演唱者深厚的演唱功底,和高亢华丽的嗓音,这首歌曲也成为了微电影中的配乐。钢琴伴奏版,悦耳的琴声夹带着淡淡的悲伤,烘托出整部影片的氛围。这部近期势头正盛的微电影之所以这么火,一部分原因也要归结于原声音乐的成功。

电台DJ纷纷表示,这张原声大碟的质量相当高,歌曲相当耐听,点播的人非常多,甚至在播放结束后,还有歌迷朋友致电询问歌曲名字。“台风”已至,你感觉到了吗?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缘来是爱 原声大碟 首播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