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魏晨潮装出席芭莎设计型动 跨界为慈善传递正能量

2013年09月28日 09:58
来源:凤凰网音乐

魏晨

魏晨与王培沂

天娱传媒旗下歌手魏晨,自全新MINI专辑《登"封"造极》发行以来一直行程满满,而向来热心公益的他前日(26日)晚,以一身帅气潮装出席了由《时尚芭莎》主办的“芭莎设计型动买一善一”公益首发秀,亲身传递正能量。现场,魏晨特别设计了一款球鞋用作公益并畅谈了音乐与时尚的跨界意义。

芭莎设计型动是由《时尚芭莎》联合国内众多知名设计师发起的,旨在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一次善举。作为目前内地最具人气的潮流偶像,魏晨除了在音乐上不断超越自我,在公益方面的行动也一直没有间断。此次更是与陈柏霖、杨丞琳、胡杏儿等艺人共同鼎力支持“买一善一”,让山区孩子们的“小脚丫”温暖一冬。当晚,魏晨不仅亲自设计了一款球鞋,还特别穿上了由自己和中国第一红毯设计师王培沂联名推出的设计款鞋子“色彩背后的想象”,展现了男性的绅士风度与不事张扬的个性。现场,魏晨直言身为一名公众人物,除了为大家奉献好作品,也有一份重重的责任在肩上,所以要用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更多的人传递正能量,请大家都来关注公益事业。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魏晨 潮装 芭莎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