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单小源新碟即将面市 首支预热单曲《影子》获好评

2013年09月29日 16: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正在加载中...'

单小源

据悉,90后唱作全才单小源即将在11月初发行个人首张原创大碟。专辑中首支预热单曲《影子》已于近日曝光,满足了广大“源子弹”歌迷们殷切的期待,歌曲大获好评。

单小源在2012年末推出的EP《几人游》取得广泛赞誉,在该EP推出后不久,他便潜心于2013首张专辑的创作,对于这张媒体和粉丝询问度颇高的专辑,单小源在创作上投入了极大热情,其东家竹书娱乐更是对其专辑制作方面给予最大的支持,只为保障单小源首张个人专辑能够是一张很高水准的作品集。“唯有保证专辑音乐品质,才对得起一路支持的歌迷和朋友们”, 单小源和公司不约而同有了这样的默契。

新专辑首波预热单曲《影子》由单小源担纲词曲创作,这是一首小时代的小清新的情歌。在听完90后原创全才单小源的《影子》之后,也许你会重新相信爱情的美好,重新感动于那种为爱默默付出的真挚。为了所爱的那个人,像《影子》一样默默追随对方,守护对方,也守候着幸福。单小源和公司特地把这样一首有意义的歌作为专辑预热单曲,也是为了给期待已久的歌迷“止止渴”,并祝福大家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原博] 标签:单小源 影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