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汪峰章子怡五月交往 撒贝宁七月被甩

2013年10月07日 11:49
来源:凤凰网综合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片)

汪峰章子怡(资料图片)

章子怡撒贝宁(资料图片)

章子怡撒贝宁(资料图片)

6日晚,南都娱乐周刊在新浪微博发布最新一期的预告,封面头条为“汪峰章子怡同住酒店,地下情曝光。两人五月交往,撒贝宁七月被甩”,还称“有图有细节还原汪峰章子怡相恋时间表”。新浪娱乐致电汪峰经纪人,对方仍未看到此消息,称“这些都是捕风捉影。我们在准备(《中国好声音》)总决赛的事情,挺忙的。”

南都娱乐周刊发微博称“汪峰微博公布离婚后,一张汪峰章子怡打麻将的照片在朋友圈迅速流传,瞬间两人相恋传闻引发关注,之后汪前妻更指其花心,看点接二连三。本刊从8月跟拍,有图有细节还原汪峰章子怡相恋时间表,到底汪离婚在前,还是爱上章在前?章子怡撒贝宁分手是否为汪峰?明天揭秘。”引发网友围观。

汪峰方面对新浪娱乐表示,还没有留意到这条消息,表示没有什么可说的,这些都是捕风捉影。章子怡方面的电话则一直未能接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章子怡 撒贝宁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