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巡演上海站30多首经典摇滚悉数呈现

2013年10月30日 14:23
来源:新闻晨报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继今年上半年,在天津、武汉等8座城市举办了演唱会之后,汪峰2013巡演再度开启。11月9日,汪峰“存在”巡演“途观之夜”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据悉,时长三小时的演唱会,汪峰将为上海歌迷献上30多首经典之作,给观众最震撼的摇滚现场。

汪峰的“存在”巡回演出在上半年拉开帷幕,历经8座城市,几乎场场爆满,上座率均在90%以上。据上海站主办方介绍,距离演唱会还有十天左右的时间,此次演唱会的门票几乎售罄,仅剩少量门票在售。如此强大的票房号召力实在令人咋舌。演唱会上,汪峰将奉上自己十几年音乐道路中沉淀出的经典之作,有愤怒的嘶吼,也有柔情的低语,包括《存在》、《北京北京》、《怒放的生命》、《春天里》、《当我想你的时候》、《勇敢的心》、《光明》等歌曲首首不落,歌迷们将与他一同感受这些年来写进他音乐中的喜怒哀乐。与其他演唱会把“压箱底”歌曲放在最后的做法不同,汪峰“存在”巡演对歌曲的设置很均衡,上下半场都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11月底汪峰将发布全新双专辑,近日他的新歌也将陆续推出,届时,上海演唱会上汪峰也将为歌迷送上新专辑的歌曲,让大家感受多重音乐风格,认识多面汪峰。

从2011年上海大舞台的“信仰”,2012年奔驰文化中心的“怒放”,再到即将在11月9日举行的“存在”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汪峰已是三度来沪开唱,场地规模沿袭此次巡演的超级规格,剑指室外,落户上海体育场,届时逾万人现场放歌,将成为金秋最值得一看的摇滚现场。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汪峰 上海站 经典歌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