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兰《梦想星搭档》热舞获赞 未来将多跨界尝试

2013年11月08日 09:36
来源:凤凰网音乐

阿兰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上周五,央视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梦想星搭档》上演第一场淘汰赛,八组搭档经过激烈比拼过后,古巨基、李泉以一曲《秋意浓》反超,率先赢得《梦想星搭档》的首个儿童公益梦想机会。而首个跨国美女阿兰、蔡妍搭档的“菜篮组合”也凭借富有创意的表现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位居排行榜前列。

当晚,身穿白色短裙的蔡妍与同样一袭白色长裙的阿兰亮相。两人以一首清新动感的中文歌曲《姐妹》撩动了全场人的情绪。尽管阿兰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唯美公主形象,这次却大胆的挑战了赋予活力的歌曲。在表演临近结束的时候,蔡妍扯下了阿兰的蕾丝长裙,伴随着观众的尖叫声阿兰首度表演劲舞,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在本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阿兰与蔡妍也演绎了经典曲目《至少还有你》,两人克服语言上的障碍,再一次完美亮相。

据悉,除了此次参加的央视《梦想星搭档》,阿兰作为乐华联队的代表参与了深圳卫视《中国音超》与杨宗纬、尚雯婕、金志文等歌手PK,遇强则强的阿兰越战越勇,相信出色的表现会给电视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视听享受。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阿兰 梦想星搭档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