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盖乐队用音乐感恩 长生天的眷顾

2013年11月12日 14:22
来源:凤凰音乐

杭盖乐队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日,视袭音乐旗下杭盖乐队继上一张EP《拜访》之后,杭盖乐队在2014年初发布最新专辑之前,将在“长生天的眷顾”专场演出上发布第二张EP《鸿雁》,这是新专辑发布之前杭盖在北京最后一个专场演出,也是明年初全球巡演的一次预演。

杭盖乐队作为在海外演出记录最多的中国乐队,曾参演包含摇滚、重金属、世界音乐、民谣、流行等多个世界重量级音乐节并多次受邀压轴演出,曾登上过美国华盛顿约翰、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纽约林肯中心、欧洲四大音乐节包括丹麦Roskilde、匈牙利Sziget、荷兰Lowlands(荷兰最大的摇滚音乐节)、德国WackenOpen Air(世界最大重金属音乐节)及WOMED(全球知名最大世界音乐音乐节)等众多国际一线音乐节。

此次“长生天的眷顾”专场,杭盖乐队秉持着对乐迷、对自然、对世界万物感恩的心准备了年底专场。演出邀请Whai坏乐队作为嘉宾乐队演出,此外还特别邀请到了国内优秀的即兴音乐演奏家蒙柯卓兰、知名青年呼麦/提琴手曲灯、“三川”三重奏古筝演奏者桑卡、著名马头琴演奏家哈斯巴根,他们将会在不同的曲目中与杭盖乐队合作,在现场为观众提前展现新专辑中所加入的不同音乐元素。2013Hanggai日本巡演纪录片及新专辑中最新的MV 《拜访》也将在现场做首次放映。

杭盖乐队在此次专场希望传达给乐迷“让我们用音乐,一起感恩长生天的眷顾!”,全新专辑也在最后的筹备中,有望在2014年初于全球发布,这张专辑里集结了杭盖近年来最为成熟和精彩的作品,敬请期待。

EP《鸿雁》曲目:

绿度母经

金色的秋天

鸿雁

金扣子

主办:视袭音乐杭盖乐队

时间:2013年12月20日周五晚9点准时开始

门票:120元(现场)、100元(预售)每票附送1张EP 现场免费提供奶茶

地点:麻雀瓦舍

详细地址:朝阳区广渠路36号院东院(双井家乐福对面劲松口腔医院旁胡同内100米)红点艺术工厂内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杭盖乐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