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影响城市之声乐队报名结束 当红唱作人扎堆


来源:凤凰网音乐

人参与 评论

2014影响乐队报名结束 WOMEX官网推荐影响城市之声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期,视袭音乐主办的2014“影响城市之声”乐队报名正式结束。截止到1月16日12:00(西八区1月15日毕),

2014影响乐队报名结束

WOMEX官网推荐影响城市之声

点击进入凤凰美女音乐秀场

近期,视袭音乐主办的2014“影响城市之声”乐队报名正式结束。截止到1月16日12:00(西八区1月15日毕),“影响城市之声”官方共收到729封有效报名。据“影响”工作人员透露,在报名艺人还出现了许多最近选秀节目中红得发紫的名字。

好歌曲学员莫西子诗,玲凯报名2014“影响城市之声”

“影响城市之声”乐队报名历时一个月,“影响城市之声”官方共收到729封有效报名,报名团体来自五大洲十几个国家。从宽泛意义上的摇滚乐,流行乐到世界音乐,电子乐,数量之多,风格跨度之大堪称历年之最。在报名的团体中还出现了最近《中国好歌曲》中,凭着一曲催人泪下的《要死也要死在你的手里》走红的创作歌手莫西子诗,以及来自新加坡的清新唱作人玲凯。据悉,视袭音乐旗下的南无乐队主唱刘相松本周五也将登台好歌曲舞台,敬请收看。

“影响城市之声”组委会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能得到国内有实力的创作人的认可,意味着我们工作有价值。《中国好歌曲》其实实现的是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在国内的推广,而“影响城市之声”更多专注于国内音乐人在世界范围内的推广以及专业化的音乐产业人士交流交易平台的搭建,服务的目标其实十分相似,都是能让中国的好音乐能够变得更有影响力。意识到我们并不是孤军奋战感到很温暖,而我们可以做的其实还有更多。

世界音乐博览会(WOMEX)参与制作“影响城市之声”

除了乐队报名之外,“影响城市之声”今日还公布了与全球最大的世界音乐博览会WOMEX(WOrld Music EXpo)签署了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WOMEX与视袭音乐签订了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将从2014年起就“影响城市之声”项目展开战略合作, 共同策划制作“影响博览会”(SOTX EXPO),建立“影响”的专业人士会员系统。双方就合作达成以下共识:视袭音乐作为WOMEX在中国的唯一的合作伙伴,致力在中国搭建一个能和全球音乐产业对接的泛音乐产业资源整合平台。 而WOMEX则将“影响城市之声”定为WOMEX全球音乐市场Roadshow中固定的一站(其他的站有法国Midem,美国SXSW和APAP,非洲的AME以及英国的Showcase Scotland ),希望通过“影响城市之声”打通WOMEX与亚洲地区的资源交流通道。这也令“影响城市之声”所搭建的专业化平台变得更具权威性。

据悉,“影响音乐节”将于近期确定国内外全部艺人阵容。另外面向泛音乐产业人士的“影响博览会”会员报名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葛文瑾]

标签:莫西子诗 城市之声乐队报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